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委员会在教学楼C座三楼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院长晁储军、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铭及君山书院其他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设在开学伊始,旨在为迎新生做准备,商讨部署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

会上,刘卫东书记对人性化服务、防止冒名顶替上学、从严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宏观指示,晁储军院长就卫生防疫、家长沟通、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宏观要求,王金铭副书记分别从学生入校程序、档案提交、物品购置、宿舍安排等诸多面传达上级的指示精神。在迎新活动中对每一位入校的同学,严格按照学院的防疫要求,提前数日就告知学生应准备好健康码、个人口罩防护等,师生均认真执行入校体温检测、交流保持距离、扫码入校、新口罩发放、婉拒家长入校等防疫规则,便于整个迎接过程的井然有序、顺利进展。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气象。每一位支委会成员都表示对新学期充满期望,对新同学心怀期待,必然会铆足干劲,再一次踏上征途,带领老师和同学们扬帆起航,奋力向前,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