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和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2022年8月27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一楼书香空间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首先特别强调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带头争当“主力军”,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以“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随后,刘书记再一次规范了党徽党旗的使用说明,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显著,正确的使用能够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晁储军院长对开学工作进行详尽的部署和安排,确保所有工作能够有序的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会党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各项要求,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作示范、当楷模。(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