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2022年8月19日上午,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了开学工作安排线上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书记主持,君山书院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东书记首先按照鲁教疫控组字〔2022〕67号通知精神,结合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部署了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首先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住宿、就餐、上课等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学生错时错峰、安全有序,顺利返校开学上课。明确暂缓返校学生范围,落实返校学生返校前准备、排查、报备工作,严格按照返校要求实施错时错峰返校。其次,严格抓实健康监测工作,重点强调教职工返校要求,对来校后的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最后,刘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认真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