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攻坚突破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为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以网络在线方式开展进“攻坚突 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君山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面发力,大力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要敢于勇立潮头,不断推动思想大解放;要勇于破茧成蝶,不断推动能力大提升;要善于锤炼自我,不断推动作风大转变。《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意见》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以“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进位,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作为。

刘卫东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把文件的具体内容学深学透,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强烈的担当意识、扎实推动君山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紧扣重点工作任务,逐一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全面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闭环落实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