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开讲啦”——君山书院举办专升本英语备考策略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专升本信息,做好自身未来职业生涯的学习规划,11月3日君山书院晁红侠教授为2022级专本贯通班(化工专业、数控专业)作了专升本英语备考策略线上主题讲座。

在讲座中晁教授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多年来的英语教学经验,分别从“专升本英语大纲解读”和“专升本英语如何备考”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晁教授根据往年的专升本信息的变化情况,从优势因素和劣势因素进行了分析,使得学生对于专升本有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也使学生对专升本的形势有一个清晰地认识。她结合多年来丰富的一线英语教学经验,指出学生在备考过程中英语学习的困惑,如单词记不住,长句看不懂,作文不会写等难题;并为学生专升本英语学习提出实用的备考策略:一是分析音节、构词法、多阅读是背诵单词最有效方法;二是分析句子的逻辑结构,既有利于理解句子也有利于写作。最后,晁教授分享了自己英语写作的体会和经验,以助力学生备考专升本。

本次讲座使得学生对专升本英语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备考信心,坚定了专升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学生进行专升本英语备考打下了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