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召开“课程思政研课会”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君山书院认真落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举办山东省2022年度第五场“课程思政研课会”的通知》精神及教务处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研课会参与工作,于9月20上午在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教师召开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副院长赵德洲主持会议。

会上赵院长对通知精神及教务处要求进行了传达,并逐条进行解读。参会教师和教研室主任,就参赛课程的选择、如何更好地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就课程思政整体设计方案、课程思政说课课件、教学展示课件及技术环节达成一致意见。会上参赛团队确定了主讲教师,思政课教师就课程设计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宝贵建议。

      君山书院组织教学团队参加本次研课会,参赛教师及教学团队热情洋溢、积极性高。会议的召开为各位教师参加研课会提供了指导方向,书院也将做好参赛教师的坚强后盾,为他们提供各种软硬件支持和服务。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