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兮带队督导君山书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近日,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带队督导君山书院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书院各类防疫台账和“四个不漏一人”规定执行情况。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安保处、质管办、校企合作处等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君山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蓝兮一行查看了“一天三检”登记表、核酸检测签名表、师生核酸检测记录表、核酸检查结果截图、管控期间学生离校记录单、学生发热追踪表、学生隔离汇总表、学生心理约谈记录表等工作材料,对君山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张蓝兮在检查中强调,君山书院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她要求君山书院各班主任要用心做到“四个不漏一人”,即“校内核检不漏一人、校内隔离不漏一人、关怀校外学生不漏一人、关怀校外实习同学不漏一人”。

    督查组强调,一要加强师生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确保各项管理规定执行到位。二要提升学生服务质量,要经常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学生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解决网上学习和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计划,错时错峰安排网络授课和核酸检测时间,做到网络授课、核酸检测两不误。四要巩固校园安全工作成果,持续做好教学楼、学生公寓每周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庞冉冉 刘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