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20日和9月21日,君山书院在教学楼C座书香空间分别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和各教研室工作会议,结合当前实际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晁储军和党支部书记刘卫东分别主持。

在学生管理暨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召开的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引导、人员管控、校园安全等五个方面做出强调。他指出,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安全健康这根弦;四是以学生为本,把学生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在教学管理暨教研室主任会上,晁院长结合书院实际和上级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大于天。要维护书院安全稳定,各教职工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不慢,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二是不瞒,发现问题后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三是不乱,要保持信息畅通,保持各项措施到位;四是不武断,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加强对学生的沟通引导,同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将思想政治和安全教育工作做到细处。

书院下一步将继续落实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一方平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广大师生创造和谐、安全、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杨谦)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