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沙画协会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山东省沙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琳及其秘书处相关人员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在君山书院举行。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张蓝兮与君山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琳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品牌项目,并重点阐释了协会的未来发展规划及行业发展方向。她提到,协会旨在助力沙画艺术服务山东形象,服务文化发展,服务百姓生活,传承与弘扬齐鲁地域特色文化,积极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她希望能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借助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及现有平台,探索学生特色课程、校外实习与社会实践的新模式。

在集体观看沙画视频后,王洪龄院长指出,沙画是兼具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的综合艺术形式。协会既为沙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与研究的平台,也能有效地创新沙画艺术的普及方式与教育意义。随后,他向协会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愿与协会加强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培育沙画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与山东省沙画协会就人才培养、场所建设、教学内容与方法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