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教务科研处《关于做好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通知》精神,君山书院结合各系(院)学生返校情况,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准备,进行如下具体教学工作部署:

一、根据情况采取不同教学方式: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暂缓返校的农学系、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进行线上授课。对于有部分学生暂缓返校的其他系(院),在做好返校学生线下授课的同时通过视频直播等方式对暂缓返校的学生进行线上授课。为防止人员过于密集,书院对于英语、数学等部分合堂上课、人数超过100人的课程,暂时通过线上授课方式组织开展教学。

二、书院通过会议、群发通知等方式对教师的线上线下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1、教师必须按照课程表上课,不得随意调课、换课,上课期间不准接打手机,不准会客,要讲普通话。2、要尽最大努力提高学生上课的出勤率,并做好缺课学生的追踪、记录。3、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加强师生互动,让学生参与学习,参与到课堂教学中,以进一步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4、教师要不断学习现代教育新技术,线上授课教师可使用腾讯会议直播、微信群直播与云班课结合的方式,既达到直播互动效果,又能更好地上传、留存教学资料,最大限度地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君山书院要求全体教师严守课堂纪律,杜绝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的发生,以保证新学期常规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刘田芳)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