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君山书院召开优质校中期检查材料上报紧急统筹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上午9点,君山书院晁储军院长根据学院领导指示,紧急召集君山书院诸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齐聚君山书香空间(JC116),召开“君山书院关于优质校中期检查材料上报紧急统筹会议“。本次会议召开之前,所有与会教师也均参与了26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的学院层面的”枣庄职业学院优质校中期检查线上评审视频会议“,该院级视频会议期间,来自潍坊职业学院的两位评审专家重点针对优质校建设”8+1“项目和五个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的迎检材料,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其中也对君山书院负责的项目——书院制创新提出了诸多切中肯綮的意见和建议。书院教师在聆听完专家专业级别的点评后,意识到自己之前上报的材料仍有诸多不足,急需修改。

此次书院紧急会议亦是遵从学院的要求召开的,属于学院会议的延伸。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晁储军院长和赵德洲副院长根据学院指示要求,带领君山全体相关教师观看“视频会议回放”,按照专家指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抓紧时间进行真该落实,于6月30日前上传到“学院优质校建设系统”中来。晁院长紧急部署君山书院优质校中期检查材料整改任务,严格执行学院统一标准,带领大家认真领悟专家的妙药良方,吃透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君山的六个优质校小组务必于29日下午15点之前将所有材料整改完毕,并上报至赵副院长处进行审核。

此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但意义重大,所有君山与会者均意识到时不我待,会后,六个小组立刻投入到各自的材料整改进程之中。学院优质校评选的事是大事,大家都认为责无旁贷,均保证一定将按时完成任务。(君山书院 刘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