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2022年7月8日上午,君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刘卫东、院长晁储军、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铭及君山书院其他支委会成员齐聚于教学楼C座2楼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刘卫东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领导班子研究如何迎接上级“四不两直”基层党建调研和学院上半年党建考核。为做好迎检准备,需明确基本指标,抓实重点任务,主要是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党内集中性学习教育。内容包括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情况;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和推行党员分类管理、党员量化积分管理;进一步实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系院党组织、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落实情况;社区共建、校企共建和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党员教育阵地、师资、平台、内容资源等体系建设情况;党建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需要落实的重点任务等。

随后,刘书记根据文件要求提前对君山书院党组织所有材料进行检查,他还认为“四不两直”基层党建调研为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搭建平台”,有助于以从严从实的担当务实作风,时刻保持“零懈怠”,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压力传导至每一个“神经末梢”,压实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