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枣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活动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君山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党课的学习,此次活动邀请了我市11位省、市、区三级党代表现场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课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设置“发展篇”“榜样篇”“奋进篇”三个篇章,11名党课主讲人以情景展示、访谈互动、现场讲述等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不断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新进展。

通过观看直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修正和充实所学本领,务实工作,努力奋进,以实干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为)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