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兮副院长巡视君山书院中职班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杨谦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在君山书院院长晁储军、党支部书记刘卫东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逐一检查指导中职班期末考试工作,了解考试组织安排、监考人员履职、考试纪律遵守、考生答题效果等具体情况。

从巡查现场看,各考场考试管理规范有序、秩序井然;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展现了书院的优良学风和严谨考风。

张院长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对期末考试工作要给予高度重视,并以此为抓手,以考辅教,以考促学,考出实绩,考出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君山书院此次中职班考试共计设置考场6个,涉及课程考试9门次,总计24场次,考生177位,共历时两天。(通讯员 杨谦)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