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组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五年制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健全公共基础课课程体系,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近日,君山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德洲主持,各位教研室主任及学科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赵院长就以下三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讨论:第一,五年制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问题进行再论证,再讨论。第二,要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下学期的教材选用问题。第三,就教务科研处举办的 2022 年教学能力大赛参赛进行安排布置。赵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本次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严格按照课程标准,科学合理地进行课程安排,积极做好公共基础课教材的选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下学期教材的选用工作,同时就公共课课程的开设、各科教学进度等积极与各系院做好沟通。另外,赵院长要求报名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要认真准备,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就以上所涉及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表示会后积极动员教师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