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2022年5月5日下午,君山书院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在书院104会议室召开,君山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铭,学管办公室刘强主任及书院班主任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金铭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和进出校政策,对学生请假离校的流程和要求做了说明,并强调了疫情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班主任严守底线意识,把好学生离校请假的第一道关卡。同时详细介绍了枣庄职业学院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提高学生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学院开展六个“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求,希望班主任认真解读活动要求,落实相关活动,及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

学管办刘强主任在会议中强调班主任老师一定要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和防欺凌教育,通过开设安全教育课、播放安全警示片、举办线上家长会等形式,全面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救助常识,让学生自觉远离危险水域,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过程中,班主任老师积极进行沟通交流,探讨在工作中遇到的学生问题和解决方案。此次班主任例会旨在推广日常先进经验,互学互鉴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促进班主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君山书院学管 苏畅)

  •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君山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路 Email:junshanshuyuan@163.com 电话:0632-8628138